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优质护理服务经验交流座谈会

  5月27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护理优质服务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谷雪媛主持会议。

QQ截图20201209111211.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提升优质服务质量这一问题各抒己见,从员工着装、服务态度、服务环境、服务理念、员工素质、心理护理、科室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新的举措和好的建议,同时对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江景华强调要重视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以高标准、高品质的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倡导换位思考,把人文关怀贯穿于医疗服务全过程,真正把患者至上的理念落实到护理工作常态中。同时,紧紧围绕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内涵建设补短板,奖惩分明抓提升,将我院的护理服务工作推向新的高度,用更加专业的水平和认真的态度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五月份是医院优质服务工作的“集中推进月”,谷雪媛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模范科室标杆带头作用,不断夯实优质服务内涵、细化考评标准、优化管理服务流程,传达好、讨论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优质服务推进工作方案,全力打造高标准的优质服务品牌。

  医院全体护士长、护理部、门诊办、党群工作部等相关负责人共计27人参加会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