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优质服务推进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院全员全程优质服务,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技能,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4月2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优质服务推进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并讲话。

2.jpg

  医院成立领导小组,谷雪媛宣读了《中共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委员会优质服务推进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详细制定了工作目标、实施步骤、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优质服务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院领导指出,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改进工作作风为主线,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以患者满意为标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医院健康科学发展。

  武建胤强调,优质服务是提升医院竞争力的有力措施,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工作,实现全院职工思想、面貌、态度、医院环境及秩序的“五大改变”以及医院满意度和美誉度的两大提升。

  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