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波姆光治疗仪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波姆光治疗仪——网络照片.jpg

简介
    波姆光治疗仪是利用0.4-3.6μm波段的光谱辐照人体表面或腔体表面,通过光热复合效应能有效地杀死病变细胞组织,使粘膜组织凝固,血管凝固闭塞,达到治愈目的。特点:该仪器对1、2、3度宫颈糜烂一次治愈可达98%,愈后不留疤痕,表面光滑,恢复弹性。治疗过程无烟、无味、对环境元污染。治疗头与人体无接触,避免了交叉感染适应范围:各期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腺体囊肿、宫颈旧裂伤、外翻、增生肥大、外阴白斑、外阴瘙痒、尖锐湿疣、外阴侧切口感染及粘膜病变等。


    特点及优势
    1、治疗时间短,尽快恢复创面
    2、损伤小,无痛苦、无副作用
    3、愈后无疤痕,能恢复病变部弹性


    临床应用
    妇科:各期宫颈糜烂、宫颈腺体囊肿、宫颈旧裂伤、外翻、增生肥大、外阴白斑、外阴瘙痒、尖锐湿疣、盆腔炎、外阴侧切伤口感染及黏膜病变等;
    皮肤科:梅毒、肿瘤、单纯性毛囊炎、淤积性皮炎、酒糟鼻、痤疮及各种黏膜病变和浅表肿瘤;五官科:治疗口腔溃疡、咽炎、鼻炎及耳炎等;其他:预防外科术后伤口感染及易照部位的早期癌变。
    口腔科:复发性口腔溃疡、糜烂性扁平苔藓、牙周炎。
    外 科:手术伤口感染、乳腺小叶增生、甲沟炎等。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