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创先争优全面提升争做水城卫生先锋活动推进大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在建党八十九周年到来之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于6月30日召开了创先争优全面提升争做水城卫生先锋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医院副院长胡佰文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建胤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副院长江景华同志、工会主席谷雪媛同志等出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和卫生局党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要求,结合市委、市政府“全面提升年”活动和医院“规范提高年”的规划安排和“强素质、树形象、抓创新、争一流”以及“落实医改任务,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服务水平,改进医德医风,加强基层组织”的工作目标,总结前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对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按照医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院长武建胤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如何组织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三是精心组织,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方式和步骤;四是加强领导,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他还强调指出,这次创先争优活动总的要求是突出“四个一”,即一个主题:“跨越式发展,争创水城卫生先锋”;明确一个价值趋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医院价值观;抓好一个载体:深化“全员全程全岗优质服务”活动;实现一个总目标: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服务水平,改进医德医风,落实医改任务,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强素质、树形象、抓创新、争一流。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我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党支部必须始终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突出活动主题,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中心任务,扎实、深入地开展好这项活动,切实做到科学发展增动力、人民群众得实惠、基层党建上水平。最后,他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医院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