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25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我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洪林同志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市卫健委关于2022年廉洁从业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传达省、市卫健委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武建胤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政治生活制度、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建设几个方面对2021年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查摆分析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了发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武建胤强调,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上进一步加大,在管党治党的措施上进一步加强,对敢于踏红线、违规违纪行为从严问责,决不能让歪风斜气、影响医院发展和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在医院发生,必须把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压实、压紧、压到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武建胤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部门各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完善和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强化指导督促、检查考核,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武建胤要求,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强化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纪律作风、基层组织、精神文明和医院文化建设,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各部门各科室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全力做好医院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景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探索更多务实管用、富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加大监督力度,强化党员管理,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及时整改发现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为医院健康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院领导班子全体、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