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为全面掌握医院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和202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评价中层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促进更好地谋划医院未来发展思路。1月13日-14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院党委书记武建胤,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敬春主持。

  述职会议组织严密、节奏紧凑,由医院全体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行政职能科室正科长进行述职。述职人员在每人限时7分钟的时间内,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分别从各自岗位履职、科室建设、亮点举措、人才培养和工作成效等方面,以PPT演示的方式,图文并茂的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展示成绩和亮点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案,同时对科室下一年度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

  在充分听取述职后,评委人员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述职人员从思想品德、工作态度、学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民主打分测评。

  党委书记武建胤对述职人员精心准备述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一年来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狠抓医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述职大会认真盘点了一年的工作,听取了大家的心声,搭建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基础,起到启发和鞭策,为科室谋划2022年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武建胤在总结发言中,对全院职工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所有中层干部的齐心协力、担当作为;感谢全院职工的辛苦付出;感谢所有职工家属对工作的支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修己安人;二是加强管理,带好队伍;三是守正创新,再创辉煌。

  最后,武建胤为大家送上“三个祝福”:祝福大家2022年工作有新起色、新业绩;祝福每个家庭幸福美满;祝福我们的四院更加辉煌。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