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1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医院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巩固拓展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韩英民、成员赵才薇到会指导。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主持会议。

  武建胤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面对标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在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立足实际,聚焦主题、创新形式、高效推进,全面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武建胤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全院各级党组织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经验的基础上,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政治信念上坚定不移,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再加力度,在反馈问题上再加深度,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成效,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人民心身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而努力奋斗。

  江景华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工作高效开展;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及获得感,打造最有温度的人文医院,切实提高医院软实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党员干部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