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迎来济南大学泉城学院采风团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4-2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01.jpg  

  4月18日上午,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宋庆祥携20余位学生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采风,深入实践一线感受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良好的服务。

02.jpg

  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纪委书记、副院长江景华对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新闻传媒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播放了该院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院管理、专科特色、设备情况、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展现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丰厚的文化积淀和优美的环境建设。江景华还详细介绍了医院心理、精神及老年医养等重点学科,特别提出了即将开展的聊城市心理健康周活动及正在实施的居家护理服务中心,希望得到社会的关注与认可,造福更多百姓。

03.jpg

  会上,各位采风团成员对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04.jpg

05.jpg

  随后,采风团一行参观了绢花基地、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医务人员及休养员背后的故事,纷纷表示被该院坚持公益、“病人永远无过错”的服务态度深深打动,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和冲动。
06.jpg
 
  近年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公益医疗事件和疾病知识,向广大群众展现了一个蓬勃发展中的医院,一个始终坚守以民生为己任用心奋进的医院,一个以保障全民健康为使命,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服务并心怀远大愿景的医院,不仅提高了医院知名度,也极大的促进了周边居民的心身健康,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聊城提供了有力保障。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