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市四院践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层干部培训”加强学习型医院建设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4-19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导语:为全面贯彻全市2018年度考核总结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部署开展“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四院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推出了医疗“双百工程”和护理“双星工程”之后,接着又开展了“中层干部培训”,号召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标准、提升能力,自我加压、自抬标杆”,以“勤早快好、严实新高”的态度,落实市委“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要求,促进医院精神卫生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中走在前列,为聊城发展贡献力量。

3.jpg

为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提高职工素质,加强学习型医院建设,41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了“2019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副院长胡佰文出席并在讲话中要求大家端正学习心态,合理安排时间,以积极心态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九个月,分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讲授国学知识、心理技能培训、邀请专家授课、观看光盘等形式。在《打造医院管理培训第一品牌》光盘学习中,吴德贵教授以渊博的学识、 机智幽默的语言、以及精湛的医院管理理念,使收看收听的医院中层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此次课程意犹未尽,并期待再一次的学习!

中层干部队伍是决定医院发展速度和质量的重要力量,每位中层干部不仅要提高自身素养,增加内涵、格局及团队意识,更要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执行力。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不断加强学习型医院建设,每年都举办培训班,对中层干部、青年团员进行培训,提高职工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要好好学习,力争做一个有人格魅力的管理者,为医院的发展发挥才能,尽好职责。

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