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第二届“心理健康杯”聊城市中小学生作文比赛颁奖仪式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5-1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initpintu_副222本.jpg

  2018年5月13日,第二届“心理健康杯”中小学生作文比赛暨“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聊城市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聊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化忠、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武建胤、市广电总台副台长玄志刚与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蔡磊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院长武建胤在致辞中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句唯美的诗句,对孩子们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的才华作了精辟的总结,并用“祝贺、感谢、祝愿”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感想。武院长对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和家长表示祝贺;作为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对全市中小学生的积极参与、家长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及市教育局、市广电总台及媒体朋友对四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武院长强调,这不仅对四院践行“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办院宗旨,坚定不移地履行社会职责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心理健康事业发展,构筑和谐美好社会的一种支持;更是对培育优秀人才,主推素质教育,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最好诠释。

  最后,武院长表达了三个祝愿,一是祝愿同学们能实现自己的远大梦想,努力做好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二是祝愿家长能为国家培养出栋梁之才,要正确的爱护孩子,培育知行合一的道德修养,契合止于至善的厚德载物,形成美好纯净的心灵,促使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三是祝愿我市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培育出更多的拥有修齐治平的家国情怀,身负胸怀天下宏大格局的栋梁之才。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江景华以《爸爸妈妈心中的孩子,孩子心中的爸爸妈妈》为主题,做了一堂亲子关系讲座,以催眠的形式发掘每个人内心的爱,用亲子互动表达父母孩子之间的爱,揭示了“亲子关系”、“亲子沟通”的奥秘和真谛。时逢母亲节,在这个充满爱和感恩的节日里,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给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孩子都送了一朵康乃馨,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对母亲节的祝福。

  来自聊城市的获奖学生、老师和家长,以及媒体记者、知名学者等各界嘉宾15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