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开开心心过大年,安全生产挂心上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和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临近,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及莘县分院各病房里,工作人员同休养员们一起共同布置病房,大家一起吹气球、拉窗花,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工作人员还给休养员准备了许多节目,休养员纷纷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体现自己的价值,一同感受节日的气氛。

  党委书记武建胤,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都来到莘县分院慰问了住院休养员和值班人员,实地查看了病房环境及春节膳食情况,强调一定要加倍重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一如既往地秉承“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理念,值好班站好岗,确保万无一失。院领导们与休养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安心疗养,并给大家带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女病区一位休养员说:“谢谢领导来到病房关心我们”,还有一位休养员见到领导,声泪俱下的说“感谢医院和领导给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她特别感动,说自己流浪十多年,是医院给了她家的温馨,家的温暖,感谢院领导,也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对她的精心照顾和温暖呵护。

  院长江景华深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各病房及门诊,详细查看了节日排班、安全设施等情况,强调春节期间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带领休养员开展联欢活动,给她们家的温暖。

  半盏屠苏犹未举,灯前小草写桃符,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通过古诗人描述的句子我们可以看出春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在国民心目中是如此重要。春节期间医院继续落实救助措施,应收尽收,应治尽治,休养员们因为疾病不能和家人团聚,工作人员千方百计的带着她们动起来,包水饺、贴窗花、看春晚、开联欢会,给她们一个开心的新年,也为聊城的健康和谐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