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6-1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QQ截图20180615165840.jpg

  2018年6月14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于明德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市纪委党风政风监察室主任马建斌,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培训会上,马建斌主任分析了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在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方面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干部认识到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马主任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接地气的实例,给大家敲响了时刻不忘廉政自律的警钟。

  纪委书记、副院长江景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现实意义,按照市纪委和院党委的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抵制诱惑,用纪律规范行为,坚持廉洁从医的优良传统,为营造好、发展好、维护好医院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