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正能量加油站,十二年如一日为高考护航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20-07-0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又是一年高考季。2020年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备考的学子来讲,无论是学习状态还是心理状态都是一个考验,对家长也是心理的一次“大考”。   

微信图片_20200708145635.jpg

    7月7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抽调近百名精干力量成立高考公益助考志愿团队,在全市22个考点设立了“正能量加油站”,备齐学习用品、矿泉水、药物,发放心理健康手册,及时给予广大考生和家长心理疏导,帮助他们以健康的心态面对高考。在聊城二中考点,我院心理咨询师陈翠,接受了考生突发心理问题现场模拟,她专业、机智、有效的处理,受到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认可,并为我院十多年的大爱之举点赞。

    据悉,疫情期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心理抗疫工作,院长江景华联合聊城市一中,通过聊城电视台《家事》栏目,为广大考生做了主题为《家有考生,从容应考,未来可期》的栏目,深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喜爱。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十二年如一日,弘扬“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的办院宗旨,用行动践行初心,用爱心担当使命,为学子们前进的道路保驾护航,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