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20-05-2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5月20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谷雪媛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提纲、市纪委2019年工作报告以及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的讲话精神,副院长楚玉民全面总结医院2019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0年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武建胤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的加油鼓劲会,也是正视差距、查找不足的分析研判会。围绕落实市纪委会议精神,做好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必须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对标新任务,再创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全面贯彻落实新要求,锻造政治过硬履职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力争早日跨入全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第一方阵。武建胤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重大,大家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程序、制度四方面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院长江景华总结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大力推进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医院标准化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