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赵长印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21-12-2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赵长印,男,本科学历,精神科主任医师,精神科病房主任,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2005年曾在北京安定医院进修半年精神科,2009年12月接受上海惠城咨询有限公司鞠瑞利老师的沙盘游戏培训,2010年曾在北京回龙观医院进修三个月心理科,同时参加了在北京回龙观医院举办的全国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与治疗高级研修班(第四期),曾先后两次参加精神分析的连续培训(北大六院丛中博士主讲),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心理危机干预课程任教两年,泰山医学院(东阿见习生)兼职副教授,2013年曾先后两次参加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全国精神科康复培训班(作业疗法),现被滨州医学院评为优秀带教教师。擅长治疗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神经症等常见精神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有一定的临床经验。参与撰写了7篇论文和一本著作,并完成了3项科研成果。

  专家门诊:精神科专家门诊1

  坐诊时间:周四全天

上一篇:赵海英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