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荣获“全国十大百姓放心医院”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备受瞩目的“2011中国品牌年度总评榜大型评选活动”与2011年6月2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拉开帷幕。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山东省医院代表荣膺“全国十大百姓放心医院”、“全国十大惠民诚信医院”两项殊荣。为山东省、为聊城市争得了荣誉。

  2011年6月22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六号大会堂里洋溢着喜悦的氛围,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庄严的国歌,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嘉宾,朱厚泽宣布盛典开始、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讲话,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奖牌、嘉宾获奖感言,把大会推向了高潮。

  活动当日,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志、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卫生部原副部长曹泽毅、教育部原副部长章新胜等国家相关领导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到会。“2011中国品牌总评榜颁奖盛典暨系列论坛活动”今天在北京钓鱼台举行。与会专家与学者围绕当前我国区域经济发展、房地产调控、金融及医疗、教育体制改革的热点难点展开深入探讨。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