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心理医院邀心理专家杜亚松来聊授课
文章来源:
日期:2013-06-28
作者:

   杜亚松.jpg

 

7月17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聊城市心理医院)报告大厅座无虚席,该院特邀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儿童青少年专家杜亚松教授来聊讲课,为水城广大家长与孩子带来一场精彩的亲子关系讲座,精彩的讲演内容获得听众热烈欢迎。   

讲座中,杜亚松教授从家长怎样看待自己的身份、理想的家庭环境、父母对待孩子的引导模式、亲子沟通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亲子关系的各种技巧,帮助家长在日常与孩子相处过程中产生的诸多疑惑找到了最佳答案,在化解家庭矛盾、增进父母与孩子的良好关系、构筑和谐幸福家庭等方面,让众多家庭的父母孩子受益。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