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医师服务能力提升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行业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打造最有温度的人文医院,4月2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医师服务能力提升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并讲话。

  副院长胡佰文首先宣读《2021年医疗质量与安全实施方案》,对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科主任代表和医师代表分别宣读了承诺书、决心书。

  武建胤在会议中指出,对于开展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不忘医者初心,常修医者仁心,保持医者恒心,做“知敬重、懂感恩、有情怀”的医者;大力实施“人才孵化”工程,实现“人人为道,人人尊德,人人尽责,人人成才”的目标;聚焦作风行风,在思想境界、业务能力、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上深化提升,努力推进“服务能力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

  武建胤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卫健委关于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以持续推进“服务能力提升”实践为抓手,以医疗、护理、窗口科室服务大提升为重点,着力治庸治懒治散,促进提速提质提效,全力打造“最有温度的人文医院”服务品牌,努力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队伍,为我市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武建胤强调,全院医务工作者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践行者,争做“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强化临床技能的提高,更加注重精神疾病的预防、新医疗服务模式的开展、人文精神的融合、医学人才的培养及人民群众的健康教育。在健康中国建设的大潮中砥砺前行,努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再创新时代医师的新辉煌。

 

  院领导班子、全体医师人员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