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读红色经典 忆百年峥嵘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世事沧桑巨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特别推出“读红色经典 忆百年峥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励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和住院患者读书和学习的热情,激励大家以阅读修身养性,用读书淬炼意志品质,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着深远的意义。

  活动一:各党支部组织党史诵读活动。

  活动二:女工委、团委组织“巾帼心向党,诗词映初心”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三:各病房组织住院休养员开展“传统文化诵读”活动。

  活动四:心理科组织心理美文诵读活动。

  书香沁心脾,润物细无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以“读红色经典 忆百年峥嵘”为主题,以“读史颂党爱国”为内容,深入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推荐优秀经典书目、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与住院患者诵读百年党史故事和传统文化,共读经典,推动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注入到全院干部职工和住院患者的心中。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