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转观念 强素质 优服务 树形象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护理服务能力提升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行业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改善就医体验、树立医院良好形象,4月2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护理服务能力提升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护理人员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谷雪媛宣读了《2021年护理服务能力提升实施方案》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护士长代表进行了《护理服务能力提升》承诺发言,护士代表进行了《护理服务能力提升》表决心发言。

  武建胤对自2020年开展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以来,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剖析了当前护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开展服务能力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大家要秉持匠心,转变思想观念及护理理念,提升政治、业务、管理三大基本能力,实现“有价值、有尊严”人生目标;切实强化支撑保障,确保“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落地落实。

  武建胤强调,“服务能力提升”行动,体现的是一种崇优向善求极致的工作态度,是整个“十四五”时期实现自身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医院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必须长抓抓常、实抓抓实。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狠抓服务意识、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抓落实、求极致,转观念、强素质、优服务、树形象,以新的风貌勇敢地承担起促进人民群众健康的重任,用傲人的成绩展示我们的价值和能力,助力健康聊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新的能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