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四院选送节目参加全市庆“五·一”文艺汇演

  2021年4月23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全市职工庆“五一”文艺汇演于广电大厦七楼演播大厅举行。演出由聊城市总工会、聊城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携开场舞节目《盛世辉煌》,与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和劳动模范欢聚一堂,以优美的舞姿表达对党的感激和热爱,与广大无私奉献、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幸福的劳动者们一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汇演紧扣主题,唱响“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主旋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多元化、多层次地展现出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全市广大职工在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中奉献担当的主人翁风采,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其中,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开场舞节目《盛世辉煌》,12名演员分别来自各精神科病房、门诊医技科室及行管科室,经过短短一个月加班加点的紧张排练,将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融入舞蹈中,充分展示了全市职工积极推动经济发展、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现场宣誓,表达了热心奉献、引领时代新风尚的远大志向。伴随着《节日的歌》音乐的响起,汇演在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一直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紧抓精神文明建设,除参加市里组织的活动演出以外,每年还会开展“医患和谐文化艺术节”、“职工运动会”、“医患和谐康复运动会”、经典诵读比赛、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等,并建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岗位学雷锋、植树、党员交通岗、清洁家园、走进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走进社区开展义诊和公益讲座和党史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院兴我荣,院衰我耻”早已成为广大职工的自觉行动。

  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四院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市委和市总工会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聊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