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发现安全隐患”和“不文明行为”举报有奖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再升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安全生产防范力度,以及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职工文明素养。近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发布关于推行“发现安全隐患奖”和“举报不文明行为奖”的通知。

  通知规定,医院设立“发现安全隐患奖”和“举报不文明行为奖”,一旦有我院职工或者住院病人、病人家属及外来人员,发现我院存在安全隐患或者工作人员有不文明行为、态度不好的,及时向医院有关部门举报,经查实的奖励100~1000元不等,并邀请社会各界监督。

  自开展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以来,按照领导小组的指导思想及办公室的安排部署,通过组建领导小组、制定行动方案、制定办公室及各小组职责、完善制度、加强督导考核来规范运行机制,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与专项行动方案、标准化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要事件及节点相结合,通过丰富多彩的载体开展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推进优质服务单位和智慧服务品牌建设,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切实有效的做法,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建立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医院诊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卫生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