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讲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稳步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3月23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武建胤以“党史”为切入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中国革命历史这部“教科书”里有什么、该学什么,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武建胤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强调我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有益于精神病人全面康复、早日回归社会的幸福大道,就是得益于党的领导;要把握医院发展所处的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面对的新任务,围绕医院制定的工作目标,及时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干劲,以良好的起步开局为开创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增添新彩!

  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历史,汇聚力量,汲智前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点燃自己学习、工作的激情,坚定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初心使命,忠诚履职、甘于奉献,自觉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院党委副书记郭敬春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