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颂歌献给党,激情促跨越”大型合唱比赛在水城明珠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7-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xin_4331007191517953130794.jpg

    2013年7月1日晚,聊城市水城明珠大剧场的广场上灯火辉煌,人潮涌动,剧场的大厅内回荡着激情澎湃的红歌,将人们带回到了建党之初的峥嵘岁月。
    2013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纪念日,恰逢2013年还是山东省聊城市实施“东融西借”,打造“跨越赶超”的“聊城速度”的充满新机遇的一年,山东省聊城市广大人民在聊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带领下,在聊城市水城明珠大剧场,以不同的事业单位为单位共同组织了一场“颂歌献给党,激情促跨越”的大型合唱比赛。参加此次合唱比赛的单位有市委党校、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高级财经学校、市老年合唱队、华能热电公司、聊城交运集团、市水利局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等,来观看、支持此次演出的观众除了小部分是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同志,聊城市卫生系统、聊城市公安系统的员工,大部分都是自发来看演出的人民群众。
    整个合唱比赛的会场中气氛热烈,无论是演出团体的表演,还是现场观众的欣赏,都是全神贯注、热情高涨。此次合唱比赛的曲目大都是经典红歌,如《唱支山歌给党听》、《长江之歌》、《保卫黄河》、《四渡赤水》、《旗帜颂》、《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七律长征》和《永不停歇的红船》等,令人耳目一新的亮点是在合唱比赛的红歌经典曲目中,部分比赛团体在参赛曲目中创新地加入了《江北水城我的家》、《江北水城好风光》、《聊城等着你》和《跨越赶超图富强》等新曲目,使此次合唱比赛更加地生动、贴合聊城人民的实际生活,更好地诠释出此次合唱比赛“颂歌献给党,激情促跨越”的主题。
    “人杰地灵生态好,天蓝水清五谷香。聊城儿女齐奋起----跨越赶超图富强。
    东融西借,聊城有智慧和梦想!跨越赶超,我们有必胜的力量!
    奋进吧!奋进吧!强市名城,报国兴邦!”
    余音绕梁的优美歌声,不只愉悦了聊城人民的感官,也不只勾起了聊城人民对往日峥嵘的回忆,它勾起的是聊城人民对祖国和党的许久以来的热爱,唱出的聊城人民共同实现“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决心,擦亮了每一个聊城人心目中的“聊城梦”、“中国梦”。祝愿聊城在聊城人民充满祝愿的歌声中发展的越来越好!祝愿聊城如歌词中唱得那样,早日完成“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实现“强市名城,报国兴邦”的美丽“聊城梦”!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