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由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口腔门诊开业看四院发展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7-04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V%8]Z0TJO(JSPECJD1OHW.jpg

$KFH[[QWWR51DUE)A2880[G.jpg

    2013年6月18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口腔门诊正式开业了。口腔门诊的开业打响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业务拓展的第一炮,从此,聊城四院的员工们将会本着“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的办院宗旨为聊城市四院的业务拓展做出全方位的努力,他们的努力将会逐步展现在全市人民眼前。

    口腔门诊的开业,从表面来看,仅仅是四院在靠近的临街楼上租下了四层楼房并配备了全新装修和精良设备,把口腔科从院内挪到了院外。实际上,口腔科的开业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它只是医院进行业务拓展的铺垫工程之一,说它打响了四院发展的第一炮,是因为从这之后大家将会看到医院的更多变化。

    在2012年的年底,聊城市四院的领导们就开始着手口腔门诊的准备工作了。为了口腔门诊的开业,领导们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医院门诊楼二楼口腔科搬到临街楼的一楼,配备全新的器械和设备;然后,医院门诊楼一楼的体检中心和推拿理疗科搬到临街楼的二、三楼;再然后,医院门诊楼部分楼层的行政科室如医务科、护理部、拓展部、网络信息中心和后勤保障科搬到临街楼的四楼;最后,医院门诊楼被腾出的这些空间全部扩建成老年心理病房,主要接收60岁以上的老年智障患者。如此安排既有利于四院的业务拓展,让更多的人们全面了解四院,也有利于加强四院与患者间的互动,能更加及时地接收到患者朋友反馈给四院的信息,不愧为一个两全其美的计划。

    口腔门诊开业的背后,还有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正在秘密进行——医养老年中心建设项目已经启动。早在今年3月份四院的领导们就召开了医养老年中心建设项目的现场调度会,聊城市副市长也出席了该会议。会议中,副市长白志坚说明了四院医养老年中心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不断扩大机构养老规模和能力,既是上级领导的要求,也是聊城当前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的实际需要,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是必须要办和必须要办好的一件大事。”所以,四院目前正在建设的医养老年中心项目必定成为聊城市养老工程规范化和专业化的示范工程,为聊城市应对老龄化时代来临方面助了一臂之力。

    以上是聊城市四院继口腔科门诊开业之后的几个重要发展方向,这些发展方向都是领导根据四院本身的资源优势和本市百姓的实际健康需求制定的,所以,它们不只能够拓展四院的业务范围、提高四院的收入,更能够切实做到“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它们使四院的每一个员工看到了希望,也为聊城市每一位需要相关帮助的百姓带来了希望。

    “四院为人人,人人为四院”,四院的每一位员工都真诚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聊城人民提供帮助,也希望得到广大聊城人民的支持与认可。聊城四院的努力与发展,请大家拭目以待!相信四院不会令聊城人民失望!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