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颂歌献给党,激情促跨越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7-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G{ZH`ALRG7LK]BTV506TBL.jpg

    2013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九十二岁生日。
    7月1日晚,聊城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激情促跨越,大型合唱比赛”,参加比赛的都是聊城市市直单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有幸选派工作人员感受了此次活动现场。
    本此活动的主题围绕着聊城的“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美丽聊城”展开,十支合唱队伍演唱了中国建党以来最红的几首红歌,全场观众不无感动。合唱比赛是在聊城市东昌湖畔的水城明珠大剧场举办的,水城明珠是亚洲最大的旋转活顶剧场,是聊城重要的中外文化交流窗口和艺术沟通的桥梁,东昌湖作为中国最大人工湖,与杭州西湖、南京玄武湖并称“全国三支市内名湖”,有“南有西湖,北有东昌”之称,是江北水城的一颗璀璨明珠。
   “东融西借,跨越赶超”,是坚持把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任务,作为判断一切工作的标准,全方位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山东西部新的经济隆起带,借助中原经济区这个国家级战略的大舞台,抢占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制高点。在党的领导方针政策的指导下建设崛起经济、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的美丽聊城。以辛勤和汗水换来聊城人民的安宁和幸福。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追随着聊城市发展的步伐,以“跨越发展”作为工作标准,凡是有利于聊城发展的,就坚定不移地去做;凡是不利于聊城发展的,就毫不迟疑地去改。以辛勤和汗水换来聊城人民的健康和幸福。
    2013年7月1日这天,聊城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以大型合唱比赛的形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92岁大寿,从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党的一大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到今天已经经历了92年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着中国社会主义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辛勤和汗水换来中国人民的安宁和幸福,在党的生日这一天真诚的祝愿党,生日快乐!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