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提升护理管理能力 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全体护理人员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会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拓展护理领域,8月25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护理人员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会。副院长谷雪媛、纪委书记王洪林出席了会议。

  院长指出,护理工作是医疗服务的重要环节,护理工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患者的医疗安全、治疗效果和身体康复;护士的职业素质、服务态度、言谈举止也直接影响着患者的心理感受和医患关系的和谐、融洽。她强调,我院护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开展,把人文关怀贯穿于医疗服务全过程,真正把患者至上的理念落实到护理工作常态中。同时要求多部门密切配合,创新服务形式,继续开展好非药物治疗,以高标准、高品质的工作要求落实责任,提高医院整体的护理水平。

  谷雪媛、王洪林分别从开展优质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及廉洁自律、加强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

  全体护理人员近200人参加此次会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