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三好一满意”活动全体医师大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为加大青年医师的培养力度,加快青年医师的培训进程,最大程度发挥青年医师的潜能,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习型人才成长氛围,进一步将“三好一满意”活动推向深入,8月17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了“三好一满意”活动全体医师大会。

会议宣布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关于加快青年医师培养与管理工作的意见》、《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青年医师培养工程”的奖惩办法》等规章制度。会议现场,导师代表与青年医师代表签订了《导师制培养协议书》,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但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同时要脚踏实地,争做“青年医师培养工程”的排头兵,为医院打造出一支德才兼备的医、教、研人才队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院长武建胤同志围绕“三好一满意”活动和“青年早日成才”两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全院职工必须进一步认识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的重大意义,认识培养年青医师早日成才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进一步把“三好一满意”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