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市新农合医疗工作会议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市新农合.jpg

2010年3月31日,聊城市新农合工作会议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聊城市新农合工作分管领导与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新农合工作的分管领导、各市直定点医院的分管院长及合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直医院的合管办主任与各县市区新农合工作的分管领导做了工作汇报。大家都以详实的数字说明了新农合工作在我市的开展情况。同时也把工作中的经验和发现的实际问题提出来一起进行交流。聊城市新农合分管领导进行了总结,强调指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严格监管、及时为农民结算、严格政策、规范基金的使用、规范医疗服务、努力降低医疗费用、积极探索有关政策等等。最后,市卫生局领导宋汝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2009年我市新农合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布置了2010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强调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快完善补偿方案,加强基金的监管,强化责任意识等等。并相信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局的领导下,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努力开创新农合工作的新局面,让更多的农村患者得益于这一惠民的好政策,为共建平安和谐聊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