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政协委员视察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政协.jpg 

2月3日下午,聊城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政协委员来到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视察工作。委员们首先听取了医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然后,委员们在院长武建胤的陪同下,视察了医院的基础设施、服务流程、医疗质量等各个方面后,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满意。
    政协委员们指出,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一年来弘扬“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的办院宗旨,坚持“强基础、重特色、创名科、建名院”的办院理念,以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和提升员工素质为中心,以强化学科建设和提高技术水平为重点,全面提高了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职工的观念、学习与服务的意识及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主动工作的热情空前高涨。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骄人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呈现出团结协作、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武建胤院长也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政协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提出的发展性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肩负起“奉献广大人民、构建和谐聊城”的神圣使命,为我市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