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关于公布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第一批)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第一批)简章》要求,现将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1227(星期) 8:30--17:00

  二、面试地点

聊城市技师学院明志楼

地址:聊城市高新区光岳南路199,从南门进入。

  三、面试缴费

按照相关规定,参加面试人员需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缴纳面试考务费70/人。

户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开户行:华夏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

账号:4673200001819400005616

注意:转账缴费时请务必在备注栏规范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报考批次+岗位+姓名),如“第一批+精神科1+张三(不备注个人信息将视为未交费)转账完成后将转账截图打印到A4纸上。

  四、面试要求

  1.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缴费转账截图,提前1小时到达面试考点指定地点。

  2.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经工作人员审验准考证和身份证后进入相应候考室等候。

  3.面试开始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风险人员全程闭环至隔离考场。

  2.为防止人员聚集,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选择适当交通工具,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要随意走动,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安静等待面试。除接受身份核验及面试答题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应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有关责任。

  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方网站,及时掌握面试工作安排及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635--2114100

  附件:

  附件1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一批笔试成绩.xls

  附件2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一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xlsx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