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 笔试公告

 按照《2022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第一批)简章》及《2022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要求,现将笔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12月24日

笔试地点聊城市技师学院(地址:聊城市高新区光岳南路199号)

二、笔试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系统开放时间为:12月21日上午9:00——12月23日下午17:00,登陆网址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lcdsrmyy/index.html#/index)打印准考证。

2.请仔细核对考生的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务必于考前联系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电话:0635-2114100)

3.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考前连续3天(12月21日、22日、23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及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进入。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主动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学习《2022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图片1.jpg

 

2.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风险人员应提前3天报备(微信扫码报备),并全程闭环至隔离考场。

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风险人员报备二维码

 

3.为防止人员聚集,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考生选择适当交通工具,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4.考生进入考点后不要随意走动,应根据考点内道路引导标识,迅速到达本人所在的考场,安静等待开考。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5.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在招聘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因疫情防控以及其他特殊原因,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相关信息将及时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发布。

 

附件1: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文件类型: .docx 975be15232e5f1bad2396caba664a906.docx (224.24 KB)
附件2: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docx
文件类型: .docx b19c4bbec9bae30ea6fdd547f37b1989.docx (14.37 KB)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