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演聊城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

  五月,鲜花盛开、春风沉醉。在这充满向往、期待收获的美好季节,我们将迎来第112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由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敬天使 念初心 致未来”聊城市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于广电大厦七楼演播大厅举行。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携开场舞《奏响未来》,为守护生命健康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演绎着对医务工作者的崇拜和感恩。

  富有民族特色的扇子舞《奏响未来》大气磅礴,舞者们的婀娜多姿、步伐蹁跹、顿挫有力,配合着大鼓、笛子、琵琶、二胡、古筝现场演奏,慷慨激昂的旋律、轻盈敏捷的动作把韵味表现得唯妙唯肖,仿佛在用优美舞姿演绎一幅美好未来的画卷,文艺汇演在激情澎湃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汇演围绕“敬天使 念初心 致未来”的主题,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激情飞扬、掌声不断,热情讴歌了医院各个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医务工作者,彰显了全体护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信心和决心。

  其中,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带来的精彩节目《奏响未来》,16名参演者来自各精神科病房、门诊医技科室及行管科室,克服种种困难,利用短短十天时间,加班加点紧张排练,努力把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观众。从工作岗位奔向舞台的她们有着别样风采,精彩纷呈的节目尽情地诠释着青春的律动,让大家领略了白衣天使们的别样风采和浓浓的护理深情,真实地展现了四院医护人员在繁忙工作之余的青春洋溢、多才多艺、团结奋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勇毅前行、躬耕不辍,追寻南丁格尔的足迹,一如既往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天使赞歌,努力提高护理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更好的为人民心身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聊城”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