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宁津县委员会致信感谢聊城市四院“四进”服务工作

  近日,德州市宁津县委向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四院后勤保障部员工吕希龙作为省派宁津县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及合并后省“四进”宁津县支队队员,不畏艰难、勇毅逆行,为宁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感谢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对宁津县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

  吕希龙同志自2月21日进驻德州市宁津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和“四进”服务工作以来,与督导组同事们一起,紧紧围绕督导分派任务,坚持问题导问,积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聚焦党委政府、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任务落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以及重大节日生产。其所在服务队自投入工作以来,在冬奥、冬残奥会期间对消防、大型商贸、道路交通等进行了专项督导;“五一”假期对宁津县旅游景区景点、医院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全面摸排;汛期来临时,对水利设施、防汛、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燃气企业设施、极端天气安全防范、道路交通等领域进行专项督导;共摸底排查了重点行业26个,督导检查了行业监管部门16个、重点单位20个,乡镇(街道)13个,企业90余家,发现问题120余项,认真履行了安全督导工作责任,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赢得当地政府群众和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抽调优秀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为推动省市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