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为医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院工作人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谱写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恢弘篇章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武建胤领誓。党委副书记郭敬春同志宣读《中共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的通知》,表彰了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1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武建胤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医院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进行总结。他指出,身处新时代,我们更要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更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武建胤强调,表彰先进,就是要在医院改革发展关键时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勇毅和笃行高扬奋斗之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爱党之情、爱国之情和爱院之情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在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乘风破浪,再立新功。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担当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卓越意识,激发奋斗意识,将对党的一腔热情和一腔忠诚化作改革创新的动力,勇担医院改革发展使命,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扬帆起航、破浪前行,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奋斗中开创一番事业,在奋斗中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