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讲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为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4月24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以《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精华,涵养党员干部良好家风》为题,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武建胤以“家风”为切入点,从“新时代必须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精华,涵养党员干部良好家风”、“涵养党员干部良好家风需要终生学习,坚定信念,立德树人”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树立好家风以及要学习传承好中华优秀“家文化”。

  

  武建胤指出,家风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晴雨表”,是家庭子女教育的“风向标”,是持家为民做人做事的“方向盘”。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好古代先贤和革命先辈的“齐家”之举;要学习传承好中华优秀“家文化”所倡导的“齐家”之要;要学习传承好中华优秀“家文化”所倡导的“齐家”之方。

  

  武建胤强调,要积极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来丰富党员干部良好家风的当代价值,做好优良家风家教的弘扬与传播,才能让“小家”健康成长,才能让“大家”稳定和谐,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社会根基。

  

  江景华要求大家要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一方面要管好自己和身边人,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约束亲人家属,重视家庭教育,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之间的关系;另一方面要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树立四院好家风。

  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170余人参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