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暨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对医院疫情防控及创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行管工勤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武建胤强调,要慎终如始持续抓好常态化防控,全力以赴抓创建,统筹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抓好疫情防控及创卫工作,体现的是政治意识、检验的是履职能力、维护的是民生福祉,要用心去发现问题,按照道德、法律法规要求狠抓落实。二是全体职工应各负其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三是加强督导,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即时整改,做到人人有责任、层层有压力、环环有人管。四是严格问责,对问题一查到底,措施细了再细,标准高了再高,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整洁、和谐、优美的环境。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