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社区矫正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揭牌成立

  9月24日上午,聊城市社区矫正心理健康服务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明德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共同揭牌,聊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婷出席,共同见证聊城市社区矫正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揭牌这一盛事。

  社区矫正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是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市结束了社区矫正心理矫治工作不成规模、零敲碎打式的落后状态,将心理健康服务正式引入社区矫正工作,也正式开启了社区矫正工作新的征程。从“心”出发,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认识自我、重树信心、顺利融入社会,开启我市社区矫正专业化新模式,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