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荣获市级单位演讲比赛一等奖

  为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精神,9月21日下午,由聊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新作风 新环境 新聊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昌宾馆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活动得到了各市直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选手孟晶同志在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层层选拔,成功进入决赛,副院长谷雪媛带队到现场观赛。

  本次比赛共13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最真切的变化感受入手,围绕新中国的建设、新时代的蓝图等内容,用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热情赞美,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聊城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的打分,孟晶以《情系水城 心贴百姓》为题的演讲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一直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演出和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仁心仁术,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同时,用优质的服务、精进的技术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扎实推进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进行,为服务一方百姓、助力健康聊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