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爱牙日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9-24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19年9月20日是全国第31个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提高公众口腔健康意识,建立良好的自我口腔保健行为,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口腔义诊活动,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口腔检查等服务。

111.jpg

  活动中,口腔科的医生们认真为前来的市民检查牙齿,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保健和治疗建议等,并积极向市民宣传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及老年人牙齿保健等健康常识,还特别向儿童家长介绍预防龋齿的相关知识,提倡大家餐后要刷牙漱口,正确使用牙线,定期洗牙护龈。

 此次义诊不仅让市民感受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满满的诚意,也拉近了与市民们的距离。在暖暖的温情中,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健康、得到了实惠。一直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义诊、扶贫等活动,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坚持不懈,今后,我院还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给聊城市民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