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9-1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9月17日晚7:00,“ 奋进新时代 铸炼忠诚为民之剑”聊城政法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宣传暨文艺汇演在聊城市民文化中心西广场成功举办,旨在讴歌新时代,展示法治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与表演节目《盛世花开》。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一曲曲激情澎湃的歌曲,唱出了爱国热情;一段段活力四射的舞蹈,跳出了各民族团结一心;一出出精彩动人的舞台剧,演绎了拳拳报国之志;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朗诵,激发了爱国人士的心声呐喊。其中,由聊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选送,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演的开场舞《盛世花开》,用优美舞姿展现新时代风采,把盛世花开演绎得唯妙唯俏,充分抒发了爱国情怀,轻松欢快地开启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演出气势恢宏、主题鲜明,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活动现场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

  值此“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表达迎接祖国70华诞的喜悦心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