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佳节同赏天上月 仲秋共叙医患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迎仲秋茶话会
文章来源:
日期:2019-09-16
作者:

   又是一年仲秋至,明月千里寄相思。为了弥补住院精神疾病患者月圆人难圆的遗憾,让这些休养员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也能感受到热情与家的温暖,营造文明和谐的医患关系,9月12日,在仲秋佳节来临之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为各病区休养员们提前准备了团圆月饼及水果,并举办了“佳节同赏天上月仲秋共叙医患情”迎仲秋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布置在行为治疗科,简洁而又温馨,桌上摆满了丰盛的瓜果、糕点、月饼。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携领导班子给住院休养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了“无悔”、“无怨”、“无忧”三无要求,希望大家对过去的事情、不满意的事情,甚至之前做错的事情,永远永远不要后悔;不管今天处境如何,状况如何,都不要抱怨,对自己和家人做的不满意的事也不必埋怨,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对未来不要有不必要的担忧、惧怕。武院长表示,做到这三点,潜意识里就不会留下阴影,心情就会很轻松,并再次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茶话会上,还有休养员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特别感谢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照顾,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康复,早日回家,得到了大家热烈的鼓掌,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在病房慰问环节,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人员亲自到精神科病房为休养员送上了月饼和水果,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不能回家过节的休养员,在病房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的气氛,并鼓励休养员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

  甜甜的月饼捧在手中,浓浓的祝福放在心上。无论是举办中秋茶话会,还是过年包饺子,又或者是为住院休养员过生日等,多年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秉承“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的办院宗旨,将“用爱心点燃爱心,为心灵播种希望”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在实现疗效不断突破的同时,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构建了“医患亲如一家”的氛围,展现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和谐医患关系的典范,成为广大患者心目中理想的康复圣地。(杨蕊)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