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四院参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8-2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4.jpg

5.jpg

        8月19日晚7:30,“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文艺展演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医院新院区科教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2019年“中国医师节”,在全系统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面展现广大医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员工代表闫凤霞参与表演节目《戏曲联唱》。

 

1.jpg

2.jpg


        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京东大鼓、表演唱、相声、小品、汉服秀、情景剧等轮番上演,将朴实真挚的爱国情怀和温暖感人的医者故事,融入形式多样的节目中,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保障人民健康、公众安全的决心。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聊城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爱国爱党、团结奋进、坚守誓言、甘于奉献的医者情怀和激情飞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演绎了全市医护人员进一步培育文明服务理念的期待与展望。在节目《戏曲联唱》中,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员工代表闫凤霞汇报表演豫剧《朝阳沟》选段,熟悉的旋律、生动的情节、再加上精湛的表演,引发在场观众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3.jpg


        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聊城。长久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演出和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仁心仁术,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同时,用优质的服务、精进的技术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扎实推进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进行,为服务一方百姓、助力健康聊城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