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加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8-2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1.jpg

        2019年8月20日下午,由山东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省反邪教协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共同承办的“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走进聊城,在聊城交运集团会议室正式启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共15名志愿者代表前往参加。

2.jpg


        活动现场,聊城市五位候选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自身经历的讲解,揭示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让人们看清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反邪教教育课。活动中还穿插了反邪教题材的文艺节目,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反邪教的社会意义,让广大群众尤其是文化程度较低、更易被邪教侵袭的人们能够听得懂、学得会,精彩表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3.jpg


       一直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抓精神文明建设,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宣传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将加强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常抓不懈,时刻保持警觉和清醒的认识,让邪教组织及其成员无懈可击,无处参与,为净化我市社会风气和建设平安山东贡献力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