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四院践行解放思想大讨论积极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4-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导语:为全面贯彻全市2018年度考核总结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部署开展“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四院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号召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标准、提升能力,自我加压、自抬标杆”,以“勤早快好、严实新高”的态度,落实市委“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要求,促进医院精神卫生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中走在前列,为聊城发展贡献力量。

QQ截图20190426173926.jpg

  为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4月26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继续落实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副院长胡佰文以《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佰文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生动细致地分析解答了共产党的初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样践行初心这三个问题,同时告诫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需要勇气,任江涛排空,任海浪呼啸,初心者无所畏惧;不忘初心需要坚韧,任山崖陡峭,任沟壑幽深,初心者决不退缩;不忘初心需要信心,任驼道漫漫,任朔风凛凛,初心者心有绿洲。胡佰文指出医院的发展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党员干部,同时又是医院员工,要从理想、品德、作风、责任和能力这五个方面入手,不仅在思想上搞清楚、弄明白,更要在行动上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QQ截图20190426173942.jpg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对“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要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动全院员工共同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医院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QQ截图20190426174004.jpg

  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出席,副院长楚玉民主持,全体党员、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