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四院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4-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41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按照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见》具体要求,积极落实文件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42下午,医院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动员全院上下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紧跟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合力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作了动员讲话。

QQ截图20190403112650.jpg

武建胤表示,以“四院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医院根据新时期、新任务的要求,立足当前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规格高、目标明、措施实,表明医院自我加压、自抬标杆的决心和信心。全院上下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动员会议精神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医院号召,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想方设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把发展活力释放出来。并指出了医院在思想观念、作风纪律、医院管理、服务态度、人才建设、学科建设、服务群众和医院发展等方面尚且存在的问题。

武建胤强调,要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阶段工作。一要突出主题主线,强化问题导向,以思想大解放打通医院发展大动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扎实推进,确保思想大解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院党委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结合具体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全力做好广泛发动、征求意见,对标先进、查摆问题,明确目标、制定措施,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四个阶段各项工作,各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把考核指标列出来,认真研究如何才能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有针对性地制定比学赶超措施,确保每个阶段都有鲜明主题,并取得显著成效。

QQ截图20190403112705.jpg

武建胤要求,全院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做好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摆上重要日程。领导小组和各科室要敢于刀刃向内,重点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的深层次根源、应对措施等深入调查研究,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和不同特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大讨论,增强解决问题的实效性。领导干部和主要负责同志更要认真履行“一把手”责任,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紧抓在手上,最大限度地调动全院的参与热情,引导大家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勇于担当作为,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由副院长胡佰文主持,副院长楚玉民宣读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随后,医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医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将此次会议与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将工作落脚点定位在医院发展、为患者服务和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上来,不断开创医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