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扶贫

QQ截图20180907162928.jpg

  为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市卫生计生委《聊城市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实施方案》号召,进一步普及医学健康知识,服务百姓行动,打好脱贫攻坚战、促进落实健康中国战略。9月6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组织精神科、心理科、内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组成的医疗队一行20余人在人民公园举办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让医疗知识走进基层百姓,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活动中,医疗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公民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 并对常见病及慢性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充分发挥医院心理科特色诊疗服务优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心理保健、健康生活习惯等内容进行宣教,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患者进一步了解了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及患者的一致好评,不断提高了患者满意度。同时,对推行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便民惠民举措、树立市级卫生系统为民务实的良好作风具有积极意义!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