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迎接5·12护士节 市四院举办护理知识竞赛
迎接5·12护士节 市四院举办护理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4-05-1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9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与华夏银行东昌支行联合举办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推进医院等级评审”知识竞赛活动,市卫生局副局长马胜军同志、市四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华夏银行东昌支行行长杨艳玲同志出席了活动。

华夏杯.jpg

  比赛共有来自市四院各个临床科室的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各代表队均不甘人后、踊跃回答问题,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号台的三位选手技高一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市四院院长武建胤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现在社会的快速发展对医院提出了新的挑战,护理服务和护理质量相比于过去有了不一样的概念,作为一名护理人员,要及时更新知识、提高认识,才能真正做好护理工作,为医院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为水城人民的心身健康保驾护航。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