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应急预案演练技能竞赛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7-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5.jpg 

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使护理人员熟练掌握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全面提高护士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整体协调和综合素质能力,提高急危重症的抢救成功率。5月9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了护理应急预案演练技能竞赛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及体体护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护理应急预案演练技能竞赛共有18人参加,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术、一丝不苟、盛满人文关怀的表演,博得了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高度紧张,热烈而不失和谐,经过选手们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18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院领导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武院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本次比赛做出了肯定,并对全院护理工作者给予极高的评价:感谢全体护士在自己的岗位上,职业上做出的贡献;感谢护士的家人对护理工作的支持。并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要加强学习,提高技能。2、希望加强品德的修养,成为一流的“白衣天使”。3、希望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

最后武院长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院的护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