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新农合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新农合.jpg

为贯彻落实聊城市卫生局召开的新农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规范新农合工作,保障参合农民的基本医疗保障权益,2012年6月12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农合工作会议在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院领导达了传达了聊城市卫生局召开的聊城市新农合管理会议精神及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勇同志的重要讲话及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农合管理工作的意见;
    最后,院长武建胤同志与分管院领导及部分科室代表签订新农合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加大新农合监管是讲政治的需要;是保证医院健康持续发展的需要;是打造医院诚信品牌的需要,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把新农合这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品牌工程”抓实做好,确保新农合规范运行、高效运行、安全运行,确保新农合制度得到不断巩固和发展,确保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